TIBICOS 太陽菌菇

Posted: 2008 年 12 月 11 日 in 未分類
今天不知道是吹著什麼風..
早上..突然許多人很努力的介紹大家大陽菌菇..
雖然養菌的說法我也是知道的..
前陣子老媽就固定養菌來當優酪乳來喝..
只是我感覺不出什麼效果就是了..
自己也喝過幾次..味道並不怎麼的好..
反而看起來不是很好看..
太陽菌菇看介紹..幾乎可以說是無敵呀..
頭部..癌症..肝臟..心臟..肌肉..神經..肥胖..眼睛..頭髮..肺臟..腎臟..血液..
幾乎都有用..甚至連關節炎和風濕都說有效..
說實在的..我是蠻不信的啦..
術有專攻..要是主要針對的是某幾項也就罷了..
寫的零零總總..什麼都要湊一腳..就讓我覺得可信度很低了..
食用時..希望是在一早空腹時喝下去..
但這養出來的汁液..有淡淡的酒精..
我是不敢喝啦..也不是怕醉酒..是怕一個倒霉..
被警察攔下來..變成酒駕..那就很冤了..
早上下午一共接到大陸回傳的二次消息..
先是手工樣品做不出來..再來是模具開模也有問題..
最主要的箱子都不能做了..
我看好像也沒人急我這個案子了..
現在的結構的做法完全被推翻..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改..方向在哪裡..
唉..還以為可以順利看到它的完成..沒想到呀..

發表留言